close


現在只是單純的不指望所有的事情

也是單純的,不再讓人掛心

說著一半的實話,儘管,只會讓人生厭

不期望,卻又希望有人聽得見

當然,誰也不會聽見什麼的

 

我沒有累

我很好,沒有問題

 

當實話只會被當成謊言的時候,就只剩下謊話留下

與其被當成怪人,不如當個如常的人

儘管覺得心不安定,儘管時時刻刻的徬徨是那樣困惑

儘管,明明不該有的印象不停纏繞在心上

 

我想「回家」

我失去了「什麼」

我遺忘了「許多」

我多了什麼「不該擁有」

 

自從某刻開始,我不再思考死亡

但,我的所作所為只會導向虛無

我說的死,不再是以前的意思,雖然,我不指望有人相信

 

當這個世界只相信謊言的時候

 

我很好,沒有問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諼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