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忽然,所有聲音都順著氣泡逃逸,消失無蹤。

  如此的倉促,像是在害怕些什麼。

 

  水牢最深處的黑暗正在緩慢地向上侵蝕,夾雜著興奮的尖叫。捕捉著聲音、光明,然後囫圇嚥下。

  伸長了手,自下而上的要吃掉所有。

 

  我只是靜靜的蜷縮在水牢中央的角落,半閉著眼陷入清醒與沉睡的界線。

 

  好像又聽見了什麼。

  模糊的,咆嘯、嘲弄、奸笑。

 

  像是在叫著我的名字,命令我回頭。

 

  但我並沒有名字。

 

  用翅膀將身軀細細裹住,細密的羽毛隔開聲音也隔開了視線。

  同時,隔開了整個世界。

 

  如果,能永遠靜下來,那該會有多好。

 

  「你又在奢望什麼。」

  那人的聲音帶著嘲笑,在寂靜之中突兀地迴響,「你又在寄望些什麼。」

 

  住嘴。

  我睜開了眼,自翅膀之間看了過去。

  望向那一隻扶在玻璃面之上,壟在黑暗面紗中的手。

 

  「你也只是為了心安而做出這些努力罷了。」

 

  閉嘴。

 

  「原諒是不可能奢求的,你也不可能得到別人的愛。」

 

  閉嘴。

 

  「就算怎麼地跳,也不會有人將視線擺在你的身上。」

 

  閉嘴!

 

  猛力將變形的手刮抓在玻璃上,身體脫離了掌控變異成了另一個模樣,我如蛇般攀附在那人的面前,扭曲的翅膀極展。

  滾、離開,都無所謂,給我消失在這裡。

  我不想要看到任何人,也不想要看到你,我不要在這裡看見任何一個存在。

 

  沒有人接受也好,一個人也好。

  通通給我滾!

 

  「已經淪落到只能自怨自艾了嗎?」

  那人模糊的笑了起來。

  「真難看。」

 

  幾乎要撕裂了玻璃,我張開了嘴。

  卻什麼話都喊不出來。

  喉嚨中流露而出的只剩下怪異尖銳的叫喊。

 

  「真可憐,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嗎。」

 

  「淪落到如此,就當一輩子的怪物吧。」

 

  隨著異常尖銳的聲響,我將玻璃徹底的撕出一個大洞。散著微光的水自其中流瀉而出,隨著湧泉般奔出的黑暗。

  安靜下來、安靜下來......通通都閉嘴,安靜下來!

 

  縱使說不出任何一句話,我還是撲向了幾乎沒有形體的他

  然後。

 

  咬斷他的頸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L:Leave

0316:寫作時間

 


這首完全就是搭配Unravel寫出來的ww

說實在,我非常樂意別人將這個當成單純的奇幻小說

不如說,如果能這樣是最好的

 

最好看不懂

最好只是簡單覺得:哇!真噁心的角色

 

附註:最近心情不好(聳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諼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